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老将实现奥运梦想 勇夺男子1000米皮艇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6:53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今天,北京2008年奥运会进入倒数第3个比赛日,皮划艇静水项目也将在今日产生多达6枚金牌,比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在首先开赛的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的决赛中,英国老将蒂姆·布拉班特斯力压群雄,以3分26秒323的成绩勇夺金牌,挪威选手拉尔森与澳大利亚名将肯·华莱士以3分27秒342和3分27秒485的成绩分获二、三名。

  比赛开始,凭借着良好的启航冲击能力,英国的老将布拉班特斯一马当先,滑在所有选手的最前方,到250米处加拿大名将范库沃尔登也冲了上来,他的浆频明显在加快,澳大利亚选手肯·华莱士在500米计时点处也冲出了第2集团,此时排在第一位的仍然是布拉班特斯,31岁的英国老将速度丝毫不见减慢。最后的冲刺阶段,来自挪威的拉尔森表现出了极强的冲刺能力,他先后超越了范库沃尔登和华莱士,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得到了一枚宝贵的银牌,体力不支的前奥运会铜牌得主范库沃尔登最终体力不支,仅排在了全部9名选手中的第8位。

  布拉班特斯最终将自己的领先优势从开始一直保持到了最后,他的最后成绩为3分26秒323,领先了第2名的拉尔森多达1秒。英国并非是皮划艇项目的强国,布拉班特斯却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发挥为英国代表团夺得了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