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金感觉无法用言语描述 华莱士终于梦想成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7: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皮划艇静水男子单人皮艇500米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肯·华莱士以1:37.252的成绩夺得冠军。华莱士赛后接受了采访。

  华莱士说:“今天早晨我看了奖牌榜,我看到英国选手仅仅比我们多一块,我想我需要夺得这枚金牌。我知道必须一开始就划得很好,我知道比赛会很艰苦——特别是最后50米。夺金的感觉无法用言语描述,有这个梦想已经很长时间了,终于梦想成真了。”

  谈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华莱士说:“我肯定会去伦敦奥运会看看的,两年前我想,‘如果我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我肯定会有出色发挥的’。这次我得了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我感觉不错。”

  谈到自己的教练吉米·欧文斯时,华莱士说:“吉米带我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们更像伙伴而不是师徒。”(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