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单人皮艇500米:乌克兰选手0.004秒优势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7:31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3日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进入倒数第2个比赛日,皮划艇静水项目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决出最后的6枚金牌,下午16点20分进行了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的决赛。经过激烈的争夺,来自乌克兰的因娜.奥瑟片科.拉多姆斯卡后来居上以1:50.673的成绩获得金牌,意大利老将约瑟法.伊德姆以0.004秒的微弱劣势遗憾的与金牌擦肩,德国选手以1:51.022获得了一枚铜牌。我国选手钟红燕以1:52.220位列第五。

  钟红燕昨天随队友一起参加了女子四人皮艇500米的决赛,虽然仅位列第9,但这已经是中国代表团在该项目上的奥运最好成绩了。金牌的争夺主要集中在卫冕冠军德国选手卡特琳.瓦格纳.奥古斯丁与44岁高龄的意大利功勋老将约瑟法.伊德姆之间。

  比赛开始后,备受瞩目的约瑟法.伊德姆一马当先,冲在了最前面,奥古斯丁紧随其后,钟红燕的启航并不理想,在开局阶段落在了后方。进入到250米计时点,匈牙利选手卡塔琳冲到了最前面,她领先了第2的约瑟法.伊德姆0.27秒。因为是短程赛事,后半段的比赛就直接进入了冲刺阶段,伊德姆的桨频协调而柔和,她的经验是在场所有选手所无法比拟的,眼看马上就要重现,马上就要创造44岁夺冠的奇迹,这时候,本场比赛最大的黑马——乌克兰选手拉多姆斯卡以超强的冲刺能力后来居上,几乎和伊德姆同时冲线,经赛后录像重放,乌克兰选手以0.004秒的超微弱优势拿下了这枚金牌,意大利老将屈居第2,德国名将奥古斯丁取得了第3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