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匈牙利队获奥运会皮划艇女子双人皮艇500米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8:22   新华网
匈牙利队获奥运会皮划艇女子双人皮艇500米金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苏海萍、冷彤)在23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皮划艇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中,匈牙利的科瓦奇·卡塔琳/亚尼奇·娜塔莎获得金牌。波兰队和法国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当天决赛可谓毫无悬念。上届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匈牙利组合科瓦奇·卡塔琳/亚尼奇·娜塔莎,一起航就占据领先位置。波兰的贝娅塔·米科瓦伊奇克/安妮塔·科涅奇娜,法国组合玛丽·德拉特/安妮-洛尔·维亚尔分列第二和第三,而且这个阵容一直保持到500米比赛结束。

  最终,匈牙利队以1分41秒308获得金牌;波兰队获得银牌,成绩是1分42秒092;法国队名列第三,成绩是1分42秒128。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