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夺金牌 已拒绝男友一个月(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1:11   新浪体育
德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夺金牌 已拒绝男友一个月(图)
雷恩哈特花花公子封面图

  在北京时间8月22日,来自德国的菲舍尔,雷恩哈特,瓦格纳-奥古斯丁,瓦斯穆斯四人组合夺走了女子四人皮艇500米的冠军。其中,雷恩哈特在赛后更是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她曾在奥运会开赛前登上《花花公子》杂志,并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在成功夺得金牌之后,雷恩哈特显得十分激动:“我简直无法形容我现在的感受,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竟然一点也不感到吃力。”

  对于自己此前曾在《花花公子》登出的裸照,这位奥运冠军却显得很平静:“到目前为止我所听到的反应都是正面的,我觉得所有的照片都很漂亮,当初应该多印一些才对。那些照片大家都可以去看一下。”

  雷恩哈特的男朋友是同为德国皮艇队队员的维斯考特,对于自己女朋友登上《花花公子》,维斯考特不仅不吃醋,反而感到很自豪:“她(雷恩哈特)当时曾经问过我,应不应该将照片刊登在《花花公子》上,我说我没有意见。” 维斯考特在本届奥运会上也收获了一枚银牌。

  尽管雷恩哈特和维斯考特两人同住在北京的奥运村,但是为了不影响比赛,雷恩哈特决定分开一段时间并没有住到一个房间,对此,维斯考特说道:“赛艇队的房间是按照参赛的项目来划分的,因此我们并不住在一起,在这里划艇才是第一位的,我们最多也就是偶尔一起喝一杯咖啡而已。”

  在文章的最后,《图片报》评论道,“这可是德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第一位由花花公子女星所赢得的金牌。”

  (宁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