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划艇孟杨难掩欧洲光芒 一项纪录连欧洲人难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7:15   体坛周报

  北京奥运会皮划艇分为皮划艇静水和激流回旋,共产生16枚金牌,中国队孟关良与杨文军不出意料地卫冕500米双人划艇金牌,但目前皮划艇依然是欧洲的天下。

  中国皮划艇队虽然只通过孟关良与杨文军夺得一枚金牌,但这也是奥运会皮划艇里含金量最纯的一枚金牌,因为只有孟杨二人打破了皮划艇项目的历史记录,在此之前,没有一对选手在500米双人划艇比赛里连续两次夺得金牌。

  但在静水项目中,除了孟杨外,从12枚金牌得主来看,德国和匈牙利选手并没有失去霸主地位。这次比赛最大的冷门来自白俄罗斯选手,他们分别在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和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项目夺得两枚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