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匈牙利运动员和教练员评说北京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0:47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8月26日电(记者杨永前)26日,记者对一些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匈牙利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采访,请他们谈谈对北京奥运会的印象。他们表示,北京奥运会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女子双人皮艇500米金牌获得者娜塔莎说:“我们代表团中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没有成功,但奥运会是美好的,整个奥运会都是令人难忘的。”

  北京奥运会3枚游泳银牌获得者切·拉斯洛说:“北京奥运会非常出色,一切都非常好,我很喜欢。我说不出来什么地方不好。我参加过两届奥运会,与雅典奥运会相比,北京奥运会更好。”

  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铜牌获得者捷尔吉和陶马什均对北京奥运会表示满意。

  茹饶瑙是雅典奥运会女子现代五项金牌的获得者,尽管在北京奥运会上没有取得佳绩,但她对北京奥运会依然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北京奥运村是水平最高的奥运村,住在里面感觉很好。遗憾的是,我没有参加开幕式,但我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很美妙。我认为,在我参加过的3届奥运会中,这是举办得最好的一届。”

  在北京奥运会上,匈牙利男子水球队取得3连冠,主教练代奈什说:“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很出色,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自始至终都很友好,我参加过3届奥运会,比较而言,这届奥运会的奥运村对我们来说是最舒适的,住房也是最好的。我感谢中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