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图文-皮划艇激流回旋世锦赛 卡里斯卡艰难保持平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3:16  新浪体育
图文-皮划艇激流回旋世锦赛 卡里斯卡艰难保持平衡

  巴西当地时间9月23日消息,在巴西伊泰普水电站举行的2007年皮划艇激流回旋世锦赛结束了男子双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的较量。

  女子单人皮艇比赛中,德国姑娘珍妮弗-博加特摘得金牌,斯洛伐克的埃莲娜-卡里斯卡(雅典奥运会女子单人皮艇激流回旋冠军)和捷克姑娘希尔吉托娃(悉尼奥运会女子单人皮艇激流回旋冠军)分获二三名。

  男子双人划艇比赛中,帕维尔-霍奇舒纳尔/彼得-霍奇舒纳尔(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激流回旋冠军得主)展现强大实力顺利摘得冠军。法国双胞胎兄弟克里斯托弗-吕凯/皮埃尔-吕凯获得银牌,铜牌被意大利组合贝纳蒂/玛索尼罗获得。

  以上是本次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