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自行车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 威金斯成功卫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0:31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今晚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了场地自行车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的决赛中,英国选手威金斯以4分16秒977的成绩获得金牌,新西兰选手鲁尔斯顿以4分19秒611获得银牌,英国选手伯克以4分20米947获得铜牌。

  在之前进行的男子4公里追逐赛第1轮的比赛中,英国队的威金斯和新西兰的鲁尔斯顿获得了争夺金银牌的机会,英国的伯克和俄罗斯的马尔科夫获得的竞争三四名的机会,威金斯作为这个项目的雅典奥运会的冠军,近年来成绩稳定,已经连续两年在世锦赛上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在今天进行的第1轮的比赛中,他以4分16秒571领先第二名近3秒的成绩进入了决赛。

  今天威金斯和新加坡选手鲁尔斯顿同场竞技,不过威金斯显然技高一筹,他从开始时的速度就要比鲁尔斯顿快,领先对手较大的优势轻松获胜,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成功卫冕。他的骑行速度达到了56.036公里/小时。三四名的争夺中,英国选手同样占尽优势,伯克以领先对手近4秒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铜牌。前三名中有两位英国选手,证明了英国在该项目上的强大实力。

  威金斯在今年世锦赛上拿到了4公里个人追逐赛、团体追逐赛和麦迪逊赛的三项冠军。这让英国媒体对他在奥运会上拿到三枚金牌充满乐观。目前,他已经拿到了一枚奥运金牌,明天的团体追逐赛上他能否拿到第二枚金牌,我们拭目以待。(马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