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行车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 英国破世界纪录夺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8:49   新浪体育
自行车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英国破世界纪录夺金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上6点40分,在老山自行车馆结束了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决赛,英国队以3分53秒314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丹麦队以4分0秒040获得亚军,新西兰队以3分57秒776获得的第三名。而郭爽在女子争先赛上轻松进入四强。

  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在昨天进行了资格赛和第一轮的较量。只有十支队伍参加该项比赛,前八名进入到第一轮,哥伦比亚和乌克兰成为最早出局的车队。第一轮比赛四支队伍捉对拼杀,第一组丹麦对法国,但法国队比赛中犯规被取消资格,丹麦队“自己玩”结果比出了3分56秒831的惊人成绩,比英国队的世界纪录就慢了半秒左右,但英国队强上加强,在第四组比赛中,英国队不但逼得俄罗斯队被套圈而无成绩,他们也以3分55秒202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成绩领先的英国和丹麦进入到决赛组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为铜牌而战,这场决赛丹麦队发挥的非常糟糕,他们似乎满足于银牌的取得,四名选手全部败下阵来,而且被英国人越拉越开,最后英国队以赢出近7秒的巨大优势夺冠。在大洋州德比战中,新西兰队也赢得比较轻松,澳大利亚队只有第二骑手胜出,其他三将全败,新西兰队以3分57秒776赢出澳大利亚的3分59秒006。

  我国车手郭爽在女子争先赛上表现出色,在今天进行的4分之1决赛上,她两战分别以11秒501和11秒627战胜白俄罗斯选手齐林斯卡娅,轻松进入到19日下午开始的半决赛之中,在半决赛之中她的对手是澳大利亚的米亚雷斯。郭爽的最大对手-英国人维多利亚·彭德尔顿也进入四强,她的对手是荷兰人卡尼斯。

  (孟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