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行车男子争先赛上演英国德比战 霍伊夺得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0:13   新浪体育
自行车男子争先赛上演英国德比战霍伊夺得金牌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北京奥运会自行车男子争先赛决赛落幕,英国的霍伊击败同胞肯尼获得该项目金牌,肯尼获得银牌,法国的布尔甘得到一枚铜牌。

  肯尼在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获得1千米计时赛的冠军,而在2008年世锦赛上,他夺取个人争先赛和凯林赛的冠军,2007年的世锦赛上他也是1千米计时赛和凯林赛的双料冠军。

  决赛是在两位英国选手之间进行的,这场内战中霍伊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一直占据着优势,第一站他以10.228的成绩率先冲线,而第二站中他又以10.216的成绩再次首先冲线,这样霍伊就以连胜两场的成绩击败肯尼夺取金牌。

  铜牌争夺战是在法国的布尔甘和德国的莱维之间进行的。前两站比赛中布尔甘和莱维各胜一场,布尔甘以11.047赢得首站,莱维以10.666赢得第二站,这让比赛进入决胜局的较量。决胜局中两位选手争夺激烈,布尔甘以10.560率先冲过终点,这让他以2-1险胜莱维获得铜牌。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