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岁老将夺的麦迪逊赛冠军 为阿根廷夺08奥运首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0:59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9日讯 今晚结束的场地自行车男子麦迪逊赛中,阿根廷组合爆冷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这枚金牌是阿根廷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也是阿根廷在第一次在奥运会上获得自行车项目的金牌。

  夺冠的阿根廷组合在比赛中超越了很多强队至少一圈,他们对自己取得成绩非常满意。组合之一的库鲁切特在赛后说:“结果很好。这是我最后一次比赛,我希望夺牌。我们的战术很好。”库鲁切特今年已经43岁,组合中的另一位选手佩雷斯金牌已经33岁了,他在夺冠后说:“我之前发誓要给胡安(库鲁切特)一个礼物。这是他最后一次比赛,我发誓要拿到奖牌。我体重减了7公斤,尽了很大努力以好的状态参赛。这是阿根廷首次在这个项目上夺金。”

  获得银牌的西班牙选手陶莱尔说:“我们很开心。比赛很艰难,因为我们费了很大的劲才领先一圈,最终取得了成功。”同时他表示他们赛前只有两个月的准备时间,能获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好了。另一位西班牙选手利亚内拉斯说:“我和妻子说,‘我受够了。’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也许我该重新考虑这个决定,但都结束了。”(马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