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雨打乱赛程 奥运女子山地自行车赛延迟到周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9: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由于北京地区今天普降大雨影响了赛程,奥运女子山地自行车赛将延迟到周六举行,这也意味着在男女子自行车赛都将在同一天举行。

  经过多方协商之后,国际自行车联盟(UCI)将这一决定告知了各个自行车队,UCI官员皮特-范-登-阿贝莱这样告诉法新社记者:“由于天气变化,赛程受到了干扰,雨下了一整夜并且一直持续到下午三点,考虑到比赛的技术性和安全性,我们做出了延期比赛的关键因素。”据悉周六的具体开赛时间是,女子比赛从10点开始,男子比赛从15点开始。

  UCI发言人还说天气预报显示周六将会是一个晴天,这使得场地的情况和本周的训练情况相似。皮特-范-登-阿贝莱补充说道:“这或许是我们第一次做出这一决定,但是考虑到奥运会比赛四年才举行一次。比赛必须在最公平的环境下进行,我们不希望比赛是碰运气的事。”由于雨水的影响,北京奥运会BMX小轮车赛的半决赛已经延迟到周五举行。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