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自行车英国统治地位 西英选手称霸公路自行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7:04   体坛周报

  在克里斯-霍伊的带领下,英国人统治了北京奥运会老山场地自行车馆。霍伊一人独得3枚金牌,而英国人更是将10个项目中的7枚金牌收入囊中。

  而在BMX项目,英国人并不是很幸运,赛前被看好的19岁英国选手里德在试图超过最后夺得金牌的法国选手时摔出赛道。在决赛中成功躲避了2次集体摔车的拉脱维亚选手斯特龙伯格斯最终获得男子小轮车的金牌。

  公路自行车方面,男子选手在长城边享受了高温和闷热,而女子选手则忍受着瓢泼大雨。英国选手和西班牙选手分享了女子和男子项目的金牌。瑞士选手坎瑟拉拉在夺得男子个人计时赛后表示是长城激励他夺得这枚金牌。美国女选手克莉丝汀-阿姆斯特朗则用科技夺走了女子个人计时赛的冠军,她用GPS记录了北京比赛的赛道情况,并在过去一年进行了类似路段的针对性训练。

  在自行车项目的最后一天,法国选手阿布萨隆和德国选手萨比娜-施皮茨分别夺得山地自行车男女项目的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