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马术精神支柱训练中坠马 恐将缺席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22:59  新浪体育

  荷兰海牙7月8日消息 荷兰著名马术障碍赛选手阿尔伯特-苏尔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获得北京奥运会马术障碍赛冠军的骑手之一,然而由于在今天的训练中不慎受伤,他将很有可能错过下个月开始的北京奥运会。

  今年32岁的苏尔在今天的训练中,为了驯服一匹小马而不甚从马上跌落下来,导致腿部受伤。荷兰皇家马术联盟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知道了苏尔受伤的消息,但是究竟是哪一条腿受伤,他们还不得而知。“苏尔是荷兰马术队在香港举行的奥运会马术比赛上的精神支柱,我们很希望他可以及时的痊愈,参加北京奥运会,”荷兰皇家马术联盟发言人说道。

  现在,距离香港举行的奥运会马术比赛开始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苏尔在刚刚结束的德国亚琛马术障碍大奖赛中还获得了冠军,并且在团体赛中,率领荷兰队获得亚军。看来,苏尔的受伤对荷兰马术队的确是个不小的损失。(尤尔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