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马伤势未愈 德国马术名将霍伊将无缘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8:2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10日奥运专电 德国马术队10日宣布名将贝蒂纳-霍伊将无缘北京奥运会,原因是她的马“美冠鹦鹉”的伤没有痊愈。

  今年45岁的霍伊原本非常期待参加北京奥运会,以扫去她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留下的遗憾。

  霍伊在雅典奥运会马术三项个人赛中由于犯规被取消了金牌,随后霍伊与同胞贝尔鲍姆在雅典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团体赛赢得金牌后,两人的坐骑“美冠鹦鹉”和“淘金狂”在赛后的检查中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致使金牌又被取消。

  霍伊原本希望凭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良好表现一扫过去的阴霾,但是德国马术队10日宣布霍伊的马“美冠鹦鹉”在一次资格赛中受的伤未能痊愈,使得霍伊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

  霍伊说:“我非常失望。尽管我的马恢复得很好,但是我知道它还达不到最佳状态,我不想冒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