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奥运村周六开幕 英国马术队首批进驻(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18   中国新闻网
香港奥运村周六开幕 英国马术队首批进驻(图)
资料图:图为在奥运马术沙田赛场的安检设备已准备就绪。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香港奥运村周六开幕 英国马术队首批进驻(图)
资料图:图为能容纳一万八千观众奥运马术沙田主赛场。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表示,香港奥运村将于本周六早上8时正式开幕,来港参加奥运马术比赛的马匹,也将于同日起陆续抵港。

  由于英国队领队已经抵港,林焕光相信他们会是首批进驻奥运村。他估计每个参赛队伍会有70人,当中包括马僮、马夫、马主及兽医等。香港奥运村及残奥村村长梁爱诗也会于本周六入住村内,届时将不会设升旗礼。

  林焕光又称,参赛马匹亦将于同日起分批抵港,它们主要来自英国、美国及德国等地。截至8月5日止,大会安排了21班航机运送马匹来港,高峰期将会是7月31日,届时会有38匹参赛马抵港,其中一班航机将运载24匹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