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届马术冠军无缘北京奥运会 涉嫌虐马受到指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01   华奥星空

  瑞士洛桑当地时间7月24日晚,三届奥运会马术冠军安德鲁-霍伊因虐待战马被国际马术联合会告上法庭。

  在今年三月的葡萄牙马术赛上,澳大利亚选手安德鲁-霍伊和他的荷兰学生马德琳-布莱格曼就因涉嫌给战马安装违法的锥形马靴而被国际马术联合会起诉。但是,由国际马联专门成立的裁审团却因证据不足暂时放弃了对霍伊的指控。

  负责调查此案的专审组表示,国际马联并不能提供充分的证据证明霍伊和马德琳虐待动物。6岁的战马Sundancer在被安上锥形马靴后,在做跳跃等动作时明显感到疼痛,很难高质量地完成动作。

  霍伊已代表澳大利亚出征了6届奥运会,并且蝉联了1992、1996和2000年三届奥运会马术团体赛冠军。在悉尼奥运会时,他还获得了个人三项赛的金牌。不过,他将无缘北京奥运会。(吴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