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马术三项团体赛卫冕冠军 看好马匹第二次检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20:14   北京奥运官方网

  奥运官网8月8日讯 在香港沙田马术场结束第一次验马之后,英国骑手威廉-福克斯皮特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也是雅典奥运会上三项赛团体赛的冠军获得者。

  对于马匹要求被重检的问题,他回答道:“对于这个搭档,我没感觉到有任何的不适,我几乎不能相信它没通过第一次的小跑测试。”“这一个星期他的状态都很好,快步小跑的时候还能发出清脆的声音,非常高兴的是他能参加第二次检查,我们都很看好。”

  三项赛团体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8点,在香港沙田奥运马术比赛场进行第一场比赛,敬请关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