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首天奥运马术赛运作顺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1:5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敬中 张雅诗)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9日表示,香港举行的首天奥运马术比赛,运作畅顺。

  林焕光说,9日清晨有逾万观众入场,均能遵守规则和秩序,虽然部分观众不太明白马术运动,但他们都感觉马匹动作优美,场地漂亮。他相信,未来的赛事更为精彩,因此建议入场市民自备带耳机的收音机,收听大会提供的赛事讲解,以增进了解和欣赏。

  对于有两名观众违反场所规则,在马术场地展示与政治有关的信息,林焕光深表遗憾及失望。他指出,奥运马术赛场规则明确规定,场内不能进行示威或政治活动,在场地保安屡劝无效后,只好请他们离场。

  林焕光认为,他们故意作出破坏,是不负责任的行为,也骚扰到其他在旁观众,并有可能影响选手的表现,因此,日后不会让他们入场观赏赛事。

  他说,即使有关人士持有有效的赛事门票,根据规则,大会也有权拒绝其入场;至于保安人员采取行动时,已非常克制。

  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吴家声表示,今早奥运马术赛事秩序井然;他呼吁市民继续合作,在接下来的赛事提早到场,预早作安保检查。

  他表示,奥运期间,警方不会容许任何违法及破坏社会安宁的事件发生。他重申,香港是安全城市,目前没有任何具体情报显示香港将受袭,并强调警方有经验及部署应付突发事件。

  香港特区政府运输署助理处长罗凤屏表示,今天接载市民观赏奥运马术比赛的穿梭巴士运作良好,服务足够。鉴于比赛场地是车辆禁区,她呼吁市民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到场,而警方也会因应实际情形,采取更多的措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