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术名将尼科尔森:满意首日表现 华天是个优秀骑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7:1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9日电(记者张雅诗 王敬中)新西兰骑手安德鲁·尼科尔森9日晚上在完成奥运马术三项赛的盛装舞步个人赛后对自己的表现抱有很高期望,并表示会在以后的赛事中全力以赴。

  在当日赛事中被罚44.6分、暂时排名第十二的尼科尔森向记者表示,他和马匹虽在赛场上都显得有点紧张,但仍然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截至4月份,尼科尔森在国际马联三项赛的世界排名位居第一。这是尼科尔森第六次参加奥运会,他参加了本届奥运会的马术三项赛团体及个人赛。三项赛当中的场地障碍赛和越野赛将分别于11和12日举行。

  “我期望自己在后面的比赛中会发挥得很好。”

  曾在1996年和1992年的奥运会的三项赛中分别取得铜牌和银牌的尼科尔森告诉记者,他将竭尽全力去面对后面的赛事。

  尼科尔森说,此次奥运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骑手和马匹参赛,水平很高。纵然如此,在当天赛事中表现突出的澳大利亚选手露辛达·弗雷德里克斯等劲旅并未对他构成压力。

  当被问及对本届奥运马术项目中最年轻选手华天的评价时,尼科尔森表示,自华天在英国展开马术运动生涯开始就一直留意他的表现,“他是个优秀的年轻骑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