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骑师玛丽·金:我的马因喜欢香港而变得感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日电 (记者 陈伊敏)奥运马术三项赛今日在香港沙田赛场完成了两天的盛装舞步比赛。个人排名暂列第九的英国骑师玛丽•金(KING MARY)赛后表示,她的爱驹很喜欢香港,一到香港就变得很感性,有望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取得佳绩。

  在马术这个唯一由人和动物共同出赛的奥运项目中,骑师的技术虽然重要,人与马的默契合作更是一个成功的基石。谈到爱驹“再次呼唤骑士”今日的表现, 玛丽•金高兴地说:“我能感觉到它一来到香港就变得十分感性。它肯定喜欢香港。只要我控制好它,它定能帮我取得骄人战绩。”

  玛丽•金今日以罚分三十八点一,在盛装舞步赛出赛的六十九位选手中暂列第九。对于自己今日在赛场上的表现,玛丽•金接受采访时说:“我太开心了,只有几处失误。我知道自己必须表现好。从事马术运动已经好多年来了,我还不曾获得任何奥运金牌,但我不会放弃,因为我热爱这项运动。”

  按照赛程,三项赛明天将会移师双鱼河赛场展开第二环节──越野赛。对于明天的赛事,已经亲身考察过赛场三次的玛丽•金表示“非常期待”。她说:“明天将是我第四次去,心里比较有数了。”

  四十七岁的玛丽•金自一九九二年以来,已经代表英国出战了五届奥运会,在二零零四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马术三项赛团体赛银牌。

  一连两天的盛装舞步环节比赛,澳大利亚选手露辛达•弗雷德里克斯(Fredericks Lucinda)以历来最佳的状态名列第一。以十八岁之龄成为最年轻参赛者的“中国新星”华天,排名第三十一。三项赛的团体和个人冠军将在十二日决出。(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