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马术赛决出第一枚金牌 团体三项赛德国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3:33   中国新闻网
奥运马术赛决出第一枚金牌 团体三项赛德国夺冠

  八月十二日晚,北京奥运马术三项赛团体赛决赛(场地障碍赛)在香港沙田赛场举行。德国队在马术三项赛的团体赛中获得金牌。图为德国队选手欣里希·彼得·罗迈克在场地障碍赛与坐骑“马里乌斯·福格特”在场地障碍赛上成功飞跃跨栏。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二日电 (记者 梁今)北京奥运马术比赛十二日晚在沙田赛场决出第一枚金牌。在团体三项赛中,德国队夺得金牌;在三项赛首回合的盛装舞步领先的澳大利亚队夺得银牌;铜牌则落入英国袋中。

  三项赛在沙田赛场进行最后一个项目──场地障碍赛,在经过前三天的盛装舞步、越野赛后,领先的德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在团体赛方面仅约四分之差,名列第三的英国较澳大利亚落后近十二分,第四位的意大利与第三名的距离有近二十五分差距。故赛前的名次已基本确定,冠军将是由德国和澳大利亚之争。

  三项赛的场地障碍赛,选手需在九十四秒内走完五百八十五米,跳过十三个障碍物。每超时一秒扣一分,每撞跌一个障碍物则扣四分。换言之,德国与澳大利亚的差距仅一栏之差。

  德国选手安德烈亚斯·迪博夫斯基和蒂娜·库克在这个项目均以完美的姿态完成,在指定时间内跳过了十三个障碍物,没有被扣去一分。相反,澳大利亚名将克莱顿·弗雷德里克斯不慎碰跌了一个障碍物,被扣了四分;其同队的妻子露辛达·弗雷德里克斯虽然未碰跌障碍物,但超时两秒完成,被扣了两分。澳大利亚队只有梅甘·琼斯完美地完成比赛。

  德国在三项赛的团体赛中,以总罚分一百五十八点一居首;澳大利亚一百六十二罚分第二;英国则以一百七十三点七分排名第三。(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