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术三项赛个人赛 德国骑手零罚分完美表现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0:09   新浪体育
马术三项赛个人赛德国骑手零罚分完美表现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3点45分,2008北京奥运会结束了三项赛个人赛决赛的较量,在最后一项场地障碍赛的较量中,前两项排在第一的德国选手欣里希-罗迈克和他的爱马“马里乌斯”以零罚分的完美表现,最终为德国队拿到了这枚马术金牌,罗迈克三项赛事的总罚分为54.20分,获得亚军的是美国选手迈尔斯和她的爱马“麦金莱奇”,罚分为56.10分,英国选手库克和爱马“嬉戏的矿工们”以57.40的罚分获得季军。

  为了满足欧洲观众的收视需要,今天的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晚上22点45分开始,25名选手参加最后的场地障碍赛决赛,靠后的选手由于夺牌无望,发挥倒也轻松,许多人都能避免障碍罚分和时间罚分。比赛到了最后八名选手较量时,才真正进入到白热化程度,倒数第七位出场的库克和“嬉戏的矿工们”,原本排名第十,但人马合作,上演了一段完美的演出,竟然排名飞升到第三位,而倒数第四位出场的迈尔斯和“麦金莱奇”,同样顶住了巨大压力,以零罚分把自己的第五排名升到了亚军宝座。

  最精彩的还是罗迈克和“马里乌斯”,通过越野赛排名升到第一的他们,在最后一个出发时,亲眼看到其他热门因罚分而遗憾退出,但人和马却表现的异常勇敢,不但完美越过所有障碍,用时还是所有出场队员里最短,冠军非他们莫属,激动的罗迈克张开双臂,策马飞奔接受满场欢呼!

  (孟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