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 德国队夺冠荷兰队摘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3:14   新浪体育
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德国队夺冠荷兰队摘银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上23点15分,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了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的比赛,德国队以百分之72.916获得冠军,荷兰队以百分之71.750获得亚军,而丹麦队以百分之68.875获得第三。

  比赛分两天进行,在昨天进行的前半程的预赛中,德国骑手克默尔就和爱马“波拿巴”配合,以百分之72.250排在第一位,这第一炮打响之后,其他国家的选手就预感到难以竞争了。而德国队则乘胜追击,第二位骑手卡佩尔曼和爱马“埃尔维斯瓦”取得了百分之70.083的成绩,进一步巩固了胜利。

  荷兰队曾发起过有效攻击,他们的第二位骑手巴特尔斯和爱马“道格拉斯猎人日出”拿到了百分之70.875,看起来有逆转德国的可能性,但德国第三位选手伊萨贝尔-沃思和爱马“萨特奇莫”演绎了一场经典级的盛装舞步表演,完全征服了裁判和观众,她以百分之76.417技压群雄,而荷兰的头号王牌,00年和04年奥运会单项冠军范格林斯芬发挥不是很好,她和爱马“萨林雷罗”只得到了百分之74.750。荷兰队平均得分为百分之71.750。这样德国队就顺利获得了冠军。

  同时盛装舞步个人赛大奖赛科目排名也已经决出,伊萨贝尔-沃思和“萨特奇莫”排在第一位,而范格林斯芬和“萨林雷罗”排第二,克默尔和“波拿巴”排第三。来自中国的刘丽娜和“华彬之星”以 百分之60.625排在第41位。8月19日将开始盛装舞步个人赛大奖赛自选动作的较量,随后才决出个人赛的最终名次。

  (孟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