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术盛装舞步个人赛竞争激烈 荷兰选手赢得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3: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马术盛装舞步个人赛中,荷兰女骑手范格林斯芬以总分78.680的较大优势夺得了冠军,两位德国选手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在香港的沙田马场,经过昨日的预赛,共有15位选手晋级到了今晚的决赛中。其中荷兰选手范格林斯芬被视为夺冠的最大热门,但她身后也面临着美国骑手彼德斯和德国骑手克默尔、沃思的挑战。

  由于预赛中优异的成绩,今天荷兰人被安排到最后一位出场。此前沃思和他的爱骑萨特奇莫已经得到了76.650的高分,给范格林斯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荷兰女骑手范格林斯芬是一位出生于1968年的老将,她此前还已经参加过盛装舞步的团体赛。对于香港的沙田马场和香港的气候都已经非常熟悉和了解。他的爱马名为萨林雷罗,今天在场上共表现了快步、伸长快步、左侧斜横步、右侧斜横步、踏跳步、慢步等标准动作。

  最终,裁判毫不吝啬分数地为荷兰骑手打出了78.680的高手,范格林斯芬以领先第二名2.03分的优势拿到冠军。德国骑手沃思、克默尔获得亚军和季军。(郝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