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曝马术赛场禁药丑闻 四队遭停赛挪威奖牌难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8: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BBC报道,北京奥运会马术赛场传来令人沮丧的消息,巴西、德国、爱尔兰和挪威四支代表队的赛马,因为药检呈阳性,被取消了今天个人赛参赛资格。


英国媒体截屏图

  如果这些赛马的B瓶尿样同样是阳性,那么这四支球队将被立刻取消周一团体赛比赛资格。

  挪威刚刚夺得了他们奥运历史上第一枚马术奖牌,如果赛马服用禁药得到进一步药检核实,这枚奖牌很可能将被剥夺。

  国际马术协会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这四匹赛马因为使用辣椒素(capsaicin)将暂时被停赛,辣椒素因为具有止疼效应被列为A级禁药。”

  赛马比赛04年雅典奥运会就曾爆出禁药丑闻,当时德国队因此被剥夺了团体障碍赛金牌、爱尔兰选手奥康纳同样被剥夺个人障碍赛的金牌。

  (浮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