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法国男子花剑名将桂亚尔坦言奥运卫冕之路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1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17日电(记者李学梅)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赛冠军得主、法国名将桂亚尔16日坦言,尽管已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但他的奥运卫冕之路还十分艰难。

  在当日于葡萄牙埃斯皮纽进行的奥运会预选赛上,桂亚尔战胜西班牙选手梅嫩德斯,获得了进军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后,桂亚尔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表示,预选赛后他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从几个月前开始一直到现在,他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时,桂亚尔说,在奥运会赛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为了夺取最终的胜利,自己还需要大量的训练来提高自己的水平。

  雅典奥运会夺冠后,桂亚尔在重大国际赛事上一直未有出色表现。不过法国花剑前世界冠军孔西延斯认为,桂亚尔是一个非常有潜质的运动员,他已经向人们证明,他总能在关键时刻绝处逢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