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媒体预测女子佩剑夺金形势 谭雪是法国队最大威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2:03   新浪体育

  奥运进入首个正式比赛日,法国电视媒体在预测他们的首日夺金形势时,认为女子佩剑项目是他们的第一个冲金点。

  法国电视联盟网称,虽然国家体育技术部部长西卡尔面对获得四块奖牌的目标展示出了谦逊的态度,然而法国击剑队的表现还是承载了人们不小的期望,甚至也许将成为法国奥运代表队今年最受瞩目的项目。事实上,从奥林匹克运动创建以来,法国击剑队一共获得过111枚奖牌,其中33枚是金牌,一直构成了法国奥运历史上最具优势的传统项目。

  在分析首日女子佩剑的鏖战形势时,法国媒体列出了来自美国的两名选手——萨古尼斯和蕾贝卡-沃德。此外,在他们的眼中,最大的威胁无疑来自于中国本土选手谭雪,四千名观众的助威营造的主场优势或许将在心理上大大的鼓舞中国姑娘。而作为应对措施,法国队将打出一张整体牌——图亚、佩鲁斯和维尔涅此前都是世界女子佩剑团体冠军队的成员,她们将共同面对来自外界的挑战。

  比利时媒体RTBF则分析,近日的女子佩剑将形成三强争霸的局面,18岁的天才美国选手蕾贝卡.沃德具有不俗的实力,而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选手谭雪是她不可小视的对手,两人将向金牌发起有力冲击,不过在这两人之外,最有希望的也许还是法国人图亚,她是2001年与2005年的世界冠军。(任语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