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古尼斯过关斩将女佩卫冕:金牌都逃不出我的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3: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昨晚,在北京奥运会女子佩剑个人决赛中,美国选手扎古尼斯以15比8战胜队友雅各布森,蝉联了奥运会女子佩剑个人冠军。

  雅典奥运会时,不被任何人看好的扎古尼斯一路过关斩将,与中国名将谭雪在决赛中相遇。谭雪由于对这个女孩不是很熟悉,一上来就被她的气势压制,最后扎古尼斯成为美国百年奥运参赛史上首位击剑冠军。

  昨天,扎古尼斯表现出了大将风范,一路过关斩将。她首轮轮空后,分别战胜了加拿大和波兰选手,随后又在八强赛上以15比9力克中国新秀包盈盈。四强赛中她稳扎稳打,15比11战胜队友沃德;决赛中,面对队友雅各布森,扎古尼斯以15比8轻松获胜。赛后,扎古尼斯骄傲地对记者说:“我为这次胜利感到骄傲,不管是四年前的那块金牌,还是今天的这块金牌,它逃不过我的手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