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剑客势不可挡 有望会师奥运击剑女花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北京奥运会击剑女花个人赛4强名单出炉,击剑强国意大利获得三个名额,很有希望会师最后的决赛。另外一名4强选手是来自韩国的南贤喜。

  三名意大利女剑客的状态如日中天,均未遭遇太多抵抗,三个对手皆是完败。其中,玛丽亚·瓦伦蒂娜·韦扎利更是以15:3的悬殊比分,将匈牙利人克瑙派克·埃迪娜扫地出局,第一局艾迪娜就吃到耻辱性的“零蛋”,而韦扎利甚至在比赛中完成两次7:0的攻击波,完全一边倒的比赛进程,甚至让人怀疑这究竟是不是奥运会击剑项目的4强争夺战。

  另外两名意大利选手的比赛同样没有难度,玛格丽塔·格兰巴西仿效同胞,令俄罗斯人叶夫根尼娅·拉莫诺娃在第一局颗粒无收,第二局双方分差已拉大到4分。最后一局,格兰巴西稳步扩大优势,最终十分轻松地以15:7大胜对手,昂首挺进半决赛。

  焦万娜·特里利尼的胜利可谓速战速决,耗时4分31秒两局终结对手,德国人卡特娅·瓦赫特显得不堪一击。第一局特里利尼的得分就已经达到12分,攻击火力之猛可见一斑。瓦赫特几乎是在第一局就被击溃,第二局成为过场。

  1/4决赛中唯一没有意大利人的较量是日本选手菅原智惠子与韩国选手南贤喜的“亚洲内战”。南贤喜在前两局发挥优异,以10:3大比分领先,奠定胜利基础。菅原智惠子在第三局的反攻虽然猛烈,但无奈此前落后太多,最终败下阵来。南贤喜闯入4强,同时,她也肩负着打破意大利人队最后冠亚军垄断的重任。

  北京奥运会击剑女花半决赛将于今晚19时在奥林匹克公园击剑馆准时开战。(聂剑波)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