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名将南贤喜:获得女子花剑银牌 已经很满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3:13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上,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进行的女子花剑个人决赛中,韩国选手南贤喜在决赛中以5-6不敌意大利选手玛丽亚-瓦伦蒂娜-韦扎利,屈居亚军。赛后,南贤喜接受了记者采访。

  韩国选手南贤喜在2004年希腊雅典奥运会上获得女子花剑个人第八名。而本届奥运会上夺得女子花剑个人银牌。“这场比赛的一开始我非常紧张。不断思考‘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要把握住。’”南贤喜表示:“在第三局仅剩27秒的时候,有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我应该主动出击的,但我没有把握住。”

  南贤喜在赛前曾经对韦扎利的进攻做了一些研究,但毕竟韦扎利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剑客之一,比赛经验要丰富得多。南贤喜对今天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能获得银牌她已经很满足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