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重剑个人赛巅峰对决 德国头号种子海德曼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1:57   新浪体育
女子重剑个人赛巅峰对决德国头号种子海德曼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3日,女子重剑个人项目的决赛项目决出了金牌归属,赛会的一、二号种子在决赛中顺利会师,经过一番强者对话,德国的布丽塔-海德曼以15:11的比分战胜了罗马尼亚的安娜-玛丽亚-布伦泽获得冠军,让女子重剑的个人赛冠军真正的做到了实至名归。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海德曼气势如日中天,而布伦泽也是在经历了几场硬仗之后获得的晋级资格,两方的实力绝对势均力敌。比赛开始后,海德曼趁布伦泽立足未稳,闪电攻下5剑,一举以5:0领先,这也为她之后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之后的比赛,布伦泽虽然也摸清了海德曼的一些进攻套路,但是也仅仅扳回了两剑。在第一局结束时海德曼以6:2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也都没有再贸然进攻,比分也增至了11:7,依旧是海德曼领先。决胜的第三局布伦泽和海德曼依旧延续了第二局的进攻节奏,但是因为海德曼在第一局累积的领先优势已经十分巨大,布伦泽在比赛尾端也无力回天,最终海德曼以15:11的比分战胜了布伦泽,也成为了本届奥运会开赛以来第二位夺得击剑金牌的一号种子。

  (flyer)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