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德曼其实是“中国通” 二十五中留下她的倩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1:57   新浪体育

  昨天晚上在女子重剑个人决赛中来自德国的运动员海德曼战胜了罗马尼亚选手获得了冠军,记者第一时间通过她的中方经纪公司北京神州星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表示了祝贺。

  这位漂亮的德国女孩其实是个“中国通”。她还小的时候就来到中国,并在北京二十五中学学习了半年的时间。这段在中国学习的经历让她对中国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她能够说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喜欢吃北京烤鸭。她热爱中国的文化,很希望以后能在中国发展,而且她在年初成功签约了北京神州星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对于夺冠她表示,能够在北京获得奥运会的冠军,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她把北京看成自己第二故乡,能够在这里获得奥运会的冠军感觉太好了。兴奋中她还不忘感谢中国朋友们,她说感谢她中国“父母”(在中国上学时照顾她的中国家庭),还要感谢她的中国经纪公司以及左右关注支持她的人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