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重剑团体决战 法国45比29大胜波兰夺得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0: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北京奥运会击剑男子重剑团体决出了冠军归属,法国队以45:29战胜波兰队,获得本项目的冠军,波兰队获得银牌。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半决赛中,波兰队一剑定胜负,秒杀中国队惊险的获得了决赛权。而法国队则依靠开赛第一局的4剑领先奠定的基础,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意大利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法国队出战的是名将让内兄弟和罗贝里。而波兰队迎战的则是莫蒂卡、安杰尤克和扎夫罗特尼亚克。

  决赛中让内兄弟和队友的发挥出神入化,特别是弟弟法布里斯.让内更是在第6局对扎夫罗特尼亚克时打出了一个5:0的完胜,在第六局结束时,法国队的领先已经达到了不可思议的16剑。但是,即便如此波兰队也没有放弃,随后出场的安杰尤克和扎夫罗特尼亚克依旧积极应战,分别以6:5和5:3追回3分,大分上波兰依旧以25:38落后法国。决胜的第9局,今天发挥神勇的法国队的法布里斯.让内对阵波兰的莫蒂卡,让内7:4战胜了莫蒂卡,没再给波兰队翻盘的机会,最终法国以45:29的大分战胜了波兰,夺得了冠军。

  (flyer)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