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剑客卫冕失利因不务正业? 他抢了科科女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2:33   体坛周报

  雅典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冠军与团体亚军,29岁的阿尔多·蒙塔诺在北京的成绩要逊色得多。个人赛中,他在1/8决赛中以14比15惜败西班牙选手皮纳,宣告卫冕失败。好在通过与队友的集体努力,他在8月17日进行的团体赛三四名决赛中收获了一枚铜牌,总算没有两手空空。在领奖台上,这位意大利帅哥显得十分开心,双手张开向人们展示他家乡利沃诺的电话区号——0586。

  实际上,意大利人对蒙塔诺在本届奥运会上卫冕并不抱太大希望,因为此君自从上届奥运夺金后有些不思进取,成绩不断下滑。在雅典,蒙塔诺在中国佩剑队现任教练、法国人鲍埃尔的指点下爆冷击败匈牙利名将内姆茨克夺魁。这不但让蒙塔诺成为意大利佩剑队主力,还让他成了娱乐圈新宠。雅典奥运后,蒙塔诺经常出席各种社交活动,并成了意大利电视台的足球节目固定嘉宾,他就是在这个圈子里结识了前意大利足球明星科科的女朋友玛努埃拉·阿库里,随后更是将阿库里“抢”到了手。风流的蒙塔诺在去年与阿库里分手,因为他看上了另一名足球明星小因扎吉的女友安东奈拉·莫塞蒂。家乡人民对蒙塔诺这几年的“不务正业”十分反感,蒙塔诺也从“利沃诺英雄”变成了“狗熊”,最近几年他很少回去。不知道这一次他在获奖后的举动,能否赢回家乡人民的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