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剑冠军海德曼:北京圆梦背后 渴望来中国工作(5)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6:25   新浪体育
重剑冠军海德曼:北京圆梦背后 渴望来中国工作(5)
海德曼

  主持人王莹:小月也是特别喜欢美食的,你喜欢吃什么中国菜?

  海德曼:我,宫爆鸡丁,京酱肉丝,鱼香茄子,鱼香肉丝。

  主持人王莹:小月,你自己会做吗?

  海德曼:我不太会做,但是我在科隆有一个很好的中国朋友,我们是一起做饭,我买东西,他做饭。

  主持人李欣:我们也知道海德曼的生活丰富多彩,除了语言的天赋,还有各项运动的专长之外,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姑娘,因为你在高中毕业的时候,你到中国的拜尔分公司来过,实习一段时间,在这期间你好比说她作为一个形象大使去我们的智障儿童学校,和很多小孩子在一起做游戏,汶川地震的时候你又有慷慨的捐助,其实作为每一个中国人都非常的感谢。我觉得可能朋友有了一时的困难要帮助一下,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真的很希望……

  主持人王莹:我们在这里也特别感谢小月的友好,特别是对中国人民,对四川汶川人民的友好,非常谢谢你。在这里还有一个特别感兴趣的问题,因为小月,我们知道你很漂亮,然后又很有运动天赋,如果现在有公司请你拍一部电影,可能会涉及一些尺度,尺度要大一些,你会去拍吗?

  海德曼:还没有想到(笑)

  主持人李欣:好,今天时间很短,和海德曼聊的不是很多,其实我觉得她的生活丰富多彩,虽然只有25岁,但是足以让人想去探究一番。但是时间非常短,而且海德曼现在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我们的访谈时间不能做的很长。这样,各位网友,也希望你们以后关注新浪,我想海德曼跟新浪的合作肯定以后也会有很多,随时欢迎来到我们新浪,来做客,来聊天,非常感谢,欢迎。

  海德曼:好,谢谢。

  主持人王莹:另外小月,在新浪博客上我们有一个专门的域名,叫海德曼博客,你可以在那个博客里面和我们各位网友分享你的生活,专门给你准备的一个域名。

  海德曼:好。

  主持人李欣:好,各位网友,今天和海德曼的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非常感谢我们的桥梁工程师李斌先生,非常感谢,再见。

  海德曼: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