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会足球亚洲区预选赛:也门0-1负乌兹别克斯坦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0:09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3月14日电(记者孙磊)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第六小组的一场比赛,14日在也门首都萨那举行。也门队主场以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乌兹别克斯坦队是亚洲足坛劲旅,技战术水平和身体对抗能力均强于也门队。也门队在全场1万多名观众的助威下拼得很凶,乌队虽牢牢控制场上局面,但多次进攻都无功而返,两队上半场踢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还不到1分钟,乌队场上队长哈德洛夫在也门队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破网,乌队以1:0领先。也门队失球后奋力反击,但进攻队员多次浪费了破门良机。

  乌队主教练法迪姆赛后表示,也门队实力不俗并且进步很快,该队失利的主要原因在于球员在比赛中心理负担过重。也门队主教练萨利赫则认为,主力前锋因故缺阵,顶替上场的年轻球员缺乏大赛经验,加上球队运气不佳,许多机会没有抓住,直接导致了输球。

  第六小组包括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也门和阿联酋4支球队。乌兹别克斯坦队战胜也门队后,目前以两战全胜积6分的成绩暂列小组第二位,同积6分的韩国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位居小组第一。也门队和阿联酋队分列第三、四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