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乌干达国奥主场被南非0-0逼平 再次无缘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0:03  新华网

  新华网坎帕拉3月24日电(记者田野) 乌干达队在24日下午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中,主场与南非队踢平,最终无缘2008年北京奥运会。

  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举行的这场比赛中,乌干达队组织的多次进攻均被南非队化解。90分钟后,终场哨声响起,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乌干达队2月初在约翰内斯堡客场作战时,以0:2败给南非队。由于此次主场作战未能将比分扳回,乌干达队也因此失去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项目的比赛资格。

  自男子足球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以来,乌干达队一直未能在

预选赛中胜出。2003年,乌干达队在奥运会预选赛中败给摩洛哥队、埃塞俄比亚队和安哥拉队,没有获得出线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