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南非男足陷入死亡之组 进军2008北京奥运前途险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3:21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4月18日电(记者袁晔)2008年奥运会男足非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分组结果公布后,南非足坛和媒体一片惊呼:南非队被分入了“死亡之组”,前往北京的路途凶多吉少。

  该结果于17日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公布,南非、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和加纳队同在A组,竞争仅有的一个小组出线名额。南非媒体18日纷纷表示,南非队抽到了下下签,以加纳队和尼日利亚队目前的实力看,南非队的胜算实在很小。

  加纳国足在去年的德国

世界杯赛上赢得不少赞誉。上个月他们在与巴西队的一场友谊赛中也表现不俗,仅以0:1小负于对手。其中几名年轻队员都在国奥队阵容中。

  南非国奥队前任教练马沙巴认为,加纳队将是南非队最强大的对手。而尼日利亚队是1996年奥运会的冠军,在与南非队以往的交锋中胜多负少,因此也足以让南非队感到头疼。

  马里、赞比亚、科特迪瓦和塞内加尔队将在B组展开较量;2000年奥运会金牌得主喀麦隆队则将在C组与博茨瓦纳、几内亚和摩洛哥队一争高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