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杜伊:国奥能赢意国奥 卡西拉吉:奥运中意别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4:05  现代快报

  国奥对尤文图斯的比赛看台上,出现了意大利国奥主帅卡西拉吉的身影。他的到来引发了尤文图斯球迷的激动,因为卡西拉吉也曾是尤文图斯的一员。卡西拉吉此行的目的,主要是考察尤文图斯阵中的几名意大利国奥球员:后卫基耶利尼、克里斯奇托,中场诺切利诺以及前锋帕拉迪诺。当然,对明年奥运会东道主球队他也有兴趣观察一番。

  谈到对中国国奥的印象,卡西拉吉对记者说:“这是我第二次观看他们的比赛,上一场对国际米兰的比赛,我也看到了一点片段。这是一支不错的球队。球队整体很有章法,战术意识清晰,加上2008奥运会是主场作战,肯定会成为一支让任何球队都感到头痛的对手。”

  记者告诉他,当获知意大利国奥获得北京奥运参赛权以后,中国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表示,中国国奥可以战胜意大利国奥。卡西拉吉又笑了,“既然中国队主帅那么肯定,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我们别分在一个小组。”(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