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普林茨避谈奥运会争冠 德国主帅笑称杭州像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54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17日电 女足世界杯花絮两则

  普林茨不谈奥运

  在17日比赛中创造女足世界杯上进球新纪录的普林茨,还被德国媒体誉为“冠军收集者”。她至今已经拿到过世界冠军、欧洲冠军,以及几乎各类赛事的所有冠军,但唯独缺少一块奥运会金牌。本届大赛上,德国队提出“最低获得进军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力争夺冠的目标”,但在17日比赛结束后,普林茨却巧妙地回避了新华社记者关于是否渴望奥运会金牌的问题:“哦,这还只是世界杯的小组赛,我们在本届杯赛上还有许多比赛要打。我还没来得及考虑我们会在北京奥运会上有什么样的表现。”

  内特笑称杭州像主场

  17日,杭州黄龙体育场涌入将近4万名球迷,其中绝大多数人在比赛中成为德国队的忠实拥趸。尽管德国队员可能听不懂中文“加油”的呼喊,但这丝毫不影响球迷们为德国队的每一次进攻欢呼。德国队主帅奈特赛后对记者说:“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们。这让我们感觉很好,我觉得我们就像是在主场作战一样。”

  新华社记者潘治 方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