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男足预选赛非洲区复赛 加纳科特迪瓦喀麦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8:20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0月15日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非洲区预选赛复赛阶段三个小组13日和14日进行了第四轮比赛,加纳、科特迪瓦和喀麦隆队目前在各组领先。

  A组的加纳队继上一轮客场3:1战胜南非队后,本轮主场以相同比分再次击败南非队,积分达到6分,占据了本组的榜首。由于同组的埃塞俄比亚队宣布弃权,尼日利亚队本轮轮空,目前一胜一平积4分,暂居该组次席。南非队目前仅积1分。

  在B组,科特迪瓦队本轮客场2:1战胜马里队,积分升至9分,成为该组新的领头羊。此前该组的头名赞比亚队本轮客场1:2负于塞内加尔队,积7分暂列第二名。塞内加尔队凭借本轮胜利积分达到5分,马里队积一分小组垫底。

  在C组,喀麦隆队上一轮主场战胜摩洛哥队后,本轮客场2:2逼平这支北非劲旅,依然保持不败,并以积8分的成绩暂居该组榜首。摩洛哥队积7分居次席。同组的博茨瓦纳队本轮2:1战胜几内亚队,两队目前各积4分和3分,分列该组第三、四位。

  非洲区预选赛复赛阶段三个小组原来共有12支球队参加,但分在A组的埃塞俄比亚队在首轮过后突然宣布退出争夺。这三个组进行双循环比赛,最终各组获得第一名的球队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