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瑞典女足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时隔一年重返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5:18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28日电(记者吴平)瑞典队28日晚在斯德哥尔摩以3:1战胜丹麦队,从而以两回合7:3的总比分战胜对手后,搭上了参加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的末班车。

  由于8日在客场以4:2获胜,这次主场作战的瑞典队排出了比较稳健的442阵形,而背水一战的丹麦队则排出了433的进攻性阵形。

  斯文松成为瑞典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时,她先是将球妙传给队友谢林,使得后者帮助主队首开纪录;之后,她自己又在上下半场各有一次建树,帮助瑞典队锁定了胜局。

  瑟伦森下半场攻入一球,为丹麦队挽回了一点面子。

  瑞典队主教练丹纳比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两场比赛都是以净胜两球优势获胜,现在应该不会有人怀疑瑞典队的实力了吧。此前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赛上,瑞典队未能小组出线,招致一些冷言冷语。

  此前,德国队和挪威队已经得到了北京奥运会女足赛的入场券。(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