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美国国奥主教练:“中美之战”更多是为积累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11日电(记者苏海萍)美国国奥足球队主教练诺瓦克在11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13日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球队更多注重的还是让队员积累经验,为明年奥运预选赛作准备。

  诺瓦克说,本次来长沙参加中美国奥对抗赛是本年度队员们的最后一次集训,同时也是为明年奥运预选赛的第一阶段准备。所以,球队在比赛过程中更多注重的还是技战术打法等,同时也通过比赛了解一下中国队情况。

  对于美国国奥队“天才少年”阿杜的此次缺席,诺瓦克解释说,来长沙之前,球队已经和所有相关俱乐部以及负责人交流过,但目前阿杜还在为效力的俱乐部忙于欧洲冠军联赛,因此无法参加本次中美对抗赛,但明年阿杜肯定会现身北京奥运会。

  被称为中国国奥队年度收官之战的“中美国奥对抗赛”,13日晚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