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美队长羡慕中国主场氛围 坦言本队热身赛无记者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1:41  新京报

  感受

  明星阿杜没来,其他海归也没来,他们甚至还在这支队伍中凑了两名在校大学生。热身,或许对他们来说就是玩。“我喜欢这里,住得很舒服,球场很好,人都特别热情,吃得也不错。你知道,我们这次来还很想去看看毛泽东的家乡韶山,可惜有比赛任务。”队长克里斯坦似乎有些遗憾。

  第一次与中国国奥0比0战平后,美国国奥主帅诺瓦克笑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休息室里,队员们大声开着玩笑,与前来索要签名的球迷合影,“这仅仅是我们第一阶段的比赛,打成这样很好了。”队长克里斯坦笑着说。

  长沙,中美两队下榻的酒店中,总有球迷恭候着中国球员,“不得不承认,中国队主场气氛太好了,场地也很好,球迷和媒体很关注他们。”克里斯坦说,他们的热身赛,没有一个随队记者前来报道。此次来中国,是他们第一次海外拉练,含金量并不高。“海外球员都没有回来,这次来的20个人,有18人踢职业联赛,大部分效力于美国大联盟,还有两个人是在校大学生。”美国队新闻官在首日训练中便如实招了。

  这支美国队,有白人,有黑人,配合起来不是很默契,传球经常或高或偏,射门往往是高射炮,有记者感慨,“美国队也不过如此啊。”

  在中国的日子,美国国奥队每天一练。目前,他们刚刚海选完,圈定了一些国内球员,在国内联赛间隙期集中训练、热身。“我们会等赛季结束后,在明年夏天定最后的人选。我估计是明年五六月吧,七月会在加州和佛罗里达州进行最后一次集训,集训后选出参加奥运的人选。”克里斯坦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