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超半数韩国足球教练认为:本国男足难入奥运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据韩联社报道,超过半数的一线足球教练认为,韩国国奥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很难进入8强。

  韩国足球教练协会9日称,对387名(应答者标准)一线足球主教练、助力教练、教练进行的问卷调查显示,210人(54.3%)表示:“朴成华率领的韩国国奥队很难进入奥运会8强”。调查中,146人(37.7%)表示“有可能进入8强”,回答“有可能进入4强”则只有31人。

  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准的任期将于2008年结束,在回答“怎样评价郑梦准15年的足协领导工作”这个问题时,260人(67.2%)认为是“郑梦准帮助韩国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进入4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