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里克尔梅希望参加北京奥运 实现足坛生涯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5:3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1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球星罗曼·里克尔梅11日表示,他希望能够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今年的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帮助阿根廷队夺取金牌。

  “我一直梦想能够参加奥运会,希望这个梦想能在北京实现,”里克尔梅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参加过许多重大赛事,但一直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这是个遗憾。”

  里克尔梅已经29岁,如果他要参加北京奥运会,将占用阿根廷国奥队中3个23岁以上“超龄球员”的一个席位。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当时的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别尔萨征召了阿亚拉、海因策和冈萨雷斯这3名“超龄球员”。

  阿根廷媒体认为,里克尔梅目前处于球技的巅峰状态,如果被召入阿根廷国奥队,将凭借他的经验和技术成为阿根廷国奥队的“定心丸”。许多阿根廷球星都希望能够征战北京奥运会,目前效力于巴塞罗那的梅西表示,他希望用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金牌帮助自己实现足坛生涯的“大满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