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传奇巨星执教阿根廷国奥 卫冕冠军期待再续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3:50  新浪体育

  1月14日 布宜诺斯艾利斯消息 阿根廷足协宣布,任命86年世界杯冠军队主力中锋塞尔吉奥-巴蒂斯塔担任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率领球队出征今年的北京奥运会。

  “他是最好的人选。”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会尽我们所能,派出一支最强大的球队,但是我们的确存在很多困难”

  巴蒂斯塔是现任的阿根廷20岁以下青年队的主教练。

  由于现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要在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参加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所以他就无法兼任阿根廷国奥队的主教练了。

  4年前雅典奥运会上,贝尔萨带领的阿根廷国奥队获得了奥运会的冠军,当时他们在决赛中以1:0战胜了巴拉圭队,贝尔萨当时也同时担任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

  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的队伍是由23岁一下球员加上3名超龄球员组成的,阿根廷球星里克尔梅日前也表示希望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参加今年的北京奥运会。(杨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