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阿根廷国奥敲定三位超龄球员 里克尔梅拜仁铁卫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26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7日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国奥足球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巴蒂斯塔17日说,他已经确定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3名年龄在23岁以上“超龄球员”的名单,目前效力于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中场球星里克尔梅如愿入选。

  另外两名入选阿根廷国奥队的“超龄球员”分别是效力于德国拜仁慕尼黑的马丁·德米切利斯和英超利物浦队的哈维尔·马斯切拉诺。巴蒂斯塔说,他已经将这一决定通知这3名阿根廷球员,他们对于能够入选国奥队感到非常兴奋。

  “这3名球员经验和技术都是无可挑剔的,他们将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巴蒂斯塔说。

  巴蒂斯塔日前表示,他将组建一支拥有“最强阵容”的国奥队出征北京奥运会,力争帮助阿根廷拿下这块奥运金牌。令他感到庆幸的是,作为国家队主力的梅西和阿圭罗等年轻球员年龄都在23岁以下,不需要占用“特殊照顾”的名额。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阿根廷队赢得了男子足球赛冠军。巴蒂斯塔表示,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重演这一辉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